◆ 在台灣生根

◆ 繪畫放置處

因為周遭朋友開始推我看全職,我因此認識了很多人。

這是一部好作品,看著葉修從0開始,即使過程艱難,他還是堅持下去。

葉修沒有放棄,為了他的榮耀。

他知道他最後還是得面臨退役,但葉修還是堅持在僅有的時間內,完成他想做的事情。


一個草根戰隊,殺進聯盟帶來腥風血雨,一邊追著文,一邊覺得自己熱血沸騰。

覺得這個男人一定什麼都做得到,沒有事情可以打敗他。

他成功了,一開始大家覺得不可能的事,他做到了。


看了那麼多小說跟動畫,但葉修這樣子的角色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。

遇到挫折他沒有放棄,他坦然面對所有的事情。

他沒有在任何人面前表現過脆弱的一面。

他知道,與其在一旁傷心難過,倒不如想想接下來要怎麼做。


最近LFT上發生很多事,無論是我知道或是我不知道的。

每位作者都是抱持著愛作品、愛腳色的心去創作。

我現在不懂得是,這些作者的苦心,你不領情,那你就不要看。

沒有人拿著刀架在你脖子上逼你看。


LOFTER是一個很棒的地方,因為全職的關係而使用。

開馬甲號跟作者吵架,真心沒必要。

你有時間去作者的地盤跟作者吵架,怎麼不花時間寫一些東西,或是畫一些圖呢?

那些浪費的時間,我想我都可以在嚕出一篇長條漫了。



很高興接觸全職高手這個作品,也謝謝那些關注我的人。

喜歡全職高手的大家都是好夥伴,我們不需要吵架。

我們開開心心的一起玩耍,才是對作品還有作者尊重。


愛所有LOFTER上的各位,也愛喜歡全職的你。

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闇夜泉 | Powered by LOFTER